close

三隻年輕的狼並肩站著,其中的黑色公狼頭上那隻銀白色的獨角閃閃發亮

「我看到山羊。」墨綠色的母狼咆哮著

「母的。很肥很肥,夠全家吃了!」深棕色的母狼眼中燃燒著興奮的火光

「我飛到前面去攔住牠,颯颯,妳站左邊,假裝要撲向牠,布拉葛就用角去戳牠,事就這樣成了!」墨綠色母狼向她的弟弟妹妹解釋戰略

「好計畫!荷葉妳真聰明!」母狼颯颯敖叫著 

「布拉葛,小心牠的翅膀,別被牠飛走了!我出去囉!」荷葉拍動自己黑色的翅膀,飛了起來

「我也走了。」颯颯鼓動白色的翅膀,也飛了出去

草地上,綠母狼荷葉撲向山羊,山羊轉身,低空飛行,急速向颯颯駐守的地方去

颯颯伺機而動

「該我了。」布拉葛心想

颯颯一個飛撲,山羊緊急落地,直直衝向他

「敖嗚!」他發出專屬狼的嚎叫,停在一個點,他頭頂朝著山羊,銳利的角尖直直對著山羊的脖子

「咩!」母山羊驚叫著,慣性使牠又衝出幾公尺,布拉葛的角不偏不倚的插進牠的脖子

兩匹精瘦的母狼衝上前去,一狼一邊的刁住羊的脖子

「咩咩咩」山羊的叫聲逐漸微弱,踢蹬了幾下,斷了氣

「完美!」荷葉舔舔沾血的嘴巴,笑著

「把牠帶回去吧!茶茶在等我們了,不知道茶茶要不要公布小豺的新名子了?」颯颯用粗糙的舌頭輕輕的舔著布拉葛被血染成紅色的獨角

「走囉!我拖脖子,你們抓腳。」布拉葛甩甩渾身的黑毛,接著說道

-------------

「回來的真是時候!」紅棕色的母豺開心的笑著,肚子旁邊有兩隻小豺,其於小豺開心的在洞穴內玩

「喏!吃吧!」布拉葛把山羊的前腿撕下來給茶茶

「謝謝。」茶茶把羊肉撕下來,嚼碎了餵給小豺

「爸!我們抓到一隻山羊!」布拉葛抬起頭,尋找著父親寒刃的身影

「寒刃和妳媽媽都外出了。你們先吃吧!還是,你們要聽聽小豺們的新名子?」茶茶問道

「好呀!」母狼颯颯高興的歡呼

她覺得小沙,小雀,小雨,小百合和小塵這些名子已經不適合他們的年紀了

「你們來看看,這隻綠眼睛的淺橘色母豺就叫做黃沙,這隻灰色帶有褐色斑點的藍眼公豺就叫做雲雀;」她用膨膨的大尾巴掃掃另幾隻小豺,「這隻藍灰色、藍水晶色角的公豺叫做暴雨,這隻肩上有百合狀白斑的黃色母豺就叫做白百合。」茶茶又舔舔她面前的正在睡覺的公豺,「他是沙塵暴二世,我真愛他的毛色!他有像大公豺沙塵暴死前的那一席金沙黃色皮毛,耳朵處有棕褐色斑點,尾尖還是白的,簡直就像我的伴侶呢!」

「我叫做暴雨耶?」灰藍色公豺歡呼道

「而我叫白百合!」黃母豺笑著

「嘿!小塵,噢不,是沙塵暴二世才對,要起床了嗎?」剛獲得新名子的母豺黃沙推推沙塵暴二世

「呃......小沙、小雨、小百合,別吵我。」他生氣的呦呦叫著

「欸!沙塵暴二世,別再叫我小雀了,我們都有新名子啦!都六個月大了,名子裡還有個小字真是太奇怪了。」雲雀說道,「我現在叫做雲雀囉!還有他們是黃沙、暴雨和白百合,別叫錯啦!」

「噢,隨便啦,叫我二世就好了,煩死豺了。我要睡了......」二世一翻身繼續睡覺

圖,洞口出現了一個深影,擋住了光線

「嘿!爸爸回來了!我們去找他!」荷葉說道

只見他們的父親寒刃嘴邊咬著一坨黑黑的東西,那東西翅膀斷了,滿身都是可怕的傷口,似乎已經死了

「爸爸!那是什麼?」颯颯問道

「她......她是我妹妹,名叫吉雅,前幾年加入了瑪瑙族,但我剛剛路過他們營地時,他們營地似乎已經被攻擊了......我剛過去只看到東一搓西一搓的狼毛,以及處處可見的鮮血、屍體。我找到她時她似乎就已經死了,但在她的肚子底下,我找到了......」寒刃欲言又止

「快說嘛!寒刃,你不是這種狼呀!?」茶茶狐疑的問道

突然,紫荊棕色的頭出現在洞口

「嘿!寒刃!那隻高傲自大的小狼終於願意跟我走了!」她不耐得叫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朦朧(風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